uoc0578

什么是共济失调

什么是共济失

调共济失调是肌力正常的情况下出现的运动协调障碍,临床表现为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,不能维持躯体姿势和平衡。共济失调可累及四肢、躯干及咽喉肌,引起姿势、步态和语言障碍,引发脊髓型颈椎病、痉挛性脑瘫等并发症。共济失调无传染性,发病率为0.003%-0.005%,多见于酗酒人群。

(走路走不稳,


共济失调分类:

小脑性共济失调,大脑性共济失调,感觉性共济失调,前庭性共济失调

共济失调是由神经系统各个部位的很多病因引起的。性质不一样,病因也不一样。

1.感觉性共济失调病因有:

①周围神经或神经根病;

②脊髓亚急性联合变性、颅底畸形、脊髓病、肿瘤;

③脑干血管性疾病如梗塞、出血,多发性硬化、肿瘤;

④丘脑顶叶通路或顶叶血管性疾病、肿瘤。


脱髓鞘这个疾病是一种疑难杂症,很多的人都找不到好的办法去治疗,但是这个病并不是不能治愈的,这个病呢,也是一种非器质性病变,很多的患者都采用激素治疗,但是,这个病用激素只是暂时的控制病情,对疾病的根除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,因为这个病并没有具体的临床表现,很多人甚至都找不到对症的方法,但是有一种治愈率非常高的方法可以治疗这个疾病,那就是“通经活络疗法”,这个病疗法治愈了好多脱髓鞘患者。什么是“通经活络疗法”呢,咱们看一下。



患有脱髓鞘疾病的病友们,大家可以随便看一下,要是对自己有帮助的话,可以采用,不过得在正规的医师指导下使用,第二就是不能随便乱用。得分清自己的体质,虽然这个疗法治愈率高,但是还是有不适合的体质。

虽热疾病对我们是残酷的,但是人间自有真情在,只要咱们大家共同携手并进,共抗疾病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这些问题都是完全可以解决的,并不能打倒我们。咱们要树立自己的信心,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勇于同病魔做斗争,只要有希望,就绝不放弃,相信,胜利终将属于我们。

  引起共济失调的原因有遗传,脑外伤,如脑梗,脑血栓,脑缺血缺氧,还用其酒精中毒导致的,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