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oc0578

【共济失调】

      
经专家多年研究多因脏腑功能失调,气血亏损导致本病。中医归属血为阴液;具有滋润、营养功效。气为血之统帅,气行则血行,而人体所有生理功能活动与气的推动有密切关系。气血不足,肌肉筋脉失去滋养,则导致共济失调。归根结底:气血不足、寒气阻滞、血脉不通、气血不能濡养经络是共济失调病症的基础

共济失调是肌力正常的情况下出现的运动协调障碍,临床表现为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,不能维持躯体姿势和平衡。可累及四肢、躯干及咽喉肌,引起姿势、步态和语言障碍,引发脊髓型颈椎病、痉挛性脑瘫等并发症。


病因。

     症状主要表现为站立不稳,摇晃,并足站立困难,一般不能单腿站立;步态蹒跚,行走时两腿远分,左右摇摆,双上肢屈曲前伸如将跌倒之状;辨距不良,动作易超过目标,越接近目标震颤越明显,书写时颤抖,字迹不规则,写字越来动障碍。可有双眼震颤,少数患者可见下跳性眼震、反弹性眼震。


 通过药物快速的渗透至病灶根部,梳理经络,温养气血,祛麻止痛。调理肝肾,滋养气血,修复神经正常传导。巩固神经的正常运行,维护机体的平衡,彻底的根治此病。“祛萎益脑汤”该疗法以人体益气活血,扶助人体元气,正气旺盛,气血自通,疏通筋络,修复神经,达到标本兼治。


  治疗共济失调中西药各有优势,但是西药对这个问题难以根治,因为需要长期吃药,服用中药可以根治对身体没有危害无副作用,是治疗病症的最佳选择,所以建议所有的患者采用中医中药的方法治疗疾病。


评论